小蝌蚪午夜精品国产专区-欧美日韩大陆一区二区三区-日本欧美一区二区三区-欧美伦一区二区三区在线

世體:最后時(shí)刻阿勞霍倒地明顯是點(diǎn)球,卡瓦哈爾不是沖球去的

作者:24直播網(wǎng) 發(fā)表時(shí)間:2025年10月27日 18:00 分享

本場(chǎng)西班牙國家德比中,卡瓦哈爾與阿勞霍在比賽補(bǔ)時(shí)階段進(jìn)行了身體接觸,對(duì)此《世界體育報(bào)》表示,本次接觸明顯是點(diǎn)球,卡瓦哈爾并不是沖球去的。


報(bào)道稱,巴塞羅那在比賽最后階段因一粒未判罰的點(diǎn)球而遭受不利,卡瓦哈爾作為距離阿勞霍最近的后衛(wèi),并未選擇爭(zhēng)搶球權(quán),而是公然沖撞巴薩球員,導(dǎo)致對(duì)方失去平衡并明顯摔倒在禁區(qū)內(nèi)。阿勞霍隨即索要點(diǎn)球,但無論是索托-格拉多還是VAR都未予理會(huì)。

慢鏡頭回放顯示,卡瓦哈爾在爭(zhēng)搶過程中完全沒有意圖觸球,而是專注于推搡阿勞霍,以阻止這位巴薩球員完成射門。裁判分析專家塞薩爾-巴倫切亞-蒙特羅毫不含糊地指出:“這是明顯的點(diǎn)球,因?yàn)榭ㄍ吖枏奈丛噲D爭(zhēng)搶球權(quán),而是直接沖撞對(duì)手。”



熱門TAG